商品分類

Menu

SEACHEM西肯N-1384除氯氨水質穩定劑(粉狀)50ml

促銷價

NT$440

數量
-
1
+

我要訂購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說明:
淡海水皆可適用本產品可去除氯、氯胺及阿摩尼亞。本產品將阿摩尼亞轉換成安全且無毒性的狀態,此狀態可很快的由過濾系統將其清除。本產品可用於養水期間來減緩阿摩尼亞及亞硝酸鹽的毒性。本產品也可去除硝酸鹽及亞硝酸鹽的毒性,可使過濾系統將有效將其清除。本產品非酸性物質,不會影響pH值也不會使蛋白除沫器打出過多的泡沫。請在換水及加新水時使用。
 
使用方法:
氯:每80公升(20加崙)的自來水中添加1 measure可去除1 ppm氯   
氯胺:每40公升(10加崙)的自來水中添加1 measure可去除4ppm氯胺   
阿摩尼亞:每16公升(4加崙)的自來水中添加1 measure可去除1ppm阿摩尼亞,請勿添加過量要緊急去除硝酸鹽及亞硝酸鹽,劑量可增加至40公升(10加崙)自來水中添加5 measure。由於測試劑還是會測出硝酸鹽/亞硝酸鹽的存在,請利用魚隻來判斷毒性是否減少。可直接加入於魚缸中,但建議先加入新水中。若直接加入缸中,劑量請根據魚缸水量添加。若溫度高於30℃(86℉),請將劑量減半。
 
特點:
為粉狀,比Prime更為濃縮。
由於非常濃縮,不建議販售給水族館,建議可販賣給魚場等飼養大量魚隻的情況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