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Menu

SEACHEM西肯碘離子添加劑500ml(免運)

促銷價

NT$880

【免運商品】

數量
-
1
+

我要訂購

商品詳細說明

本 劑是濃縮(8,000 ppm)且穩定的碘化鉀,能夠使水族箱中的碘維持在一定含量。本劑調配成能提供安全的碘離子,不會在儲存下或水族箱中轉為有毒性的碘分子。碘分子的毒性相 當於氯氣,且絕對不能用在水族箱中;而碘離子和氯離子一樣安全。碘對許多無脊椎動物和軟珊瑚、海樹來說是必要的重要元素。
 
使用方法:

    初次使用者:每200公升的水量加入5毫升(一瓶蓋),每隔一天添加一次。
    進階使用者:每80公升的水量加入1毫升,每天添加直到水中的碘含量上升至0。

    1ppm,定期検測碘含量,視情況而添加。
    每250毫升的容量可處理20,000公升的水

 
特點:

    碘主要有三種型態:1. Iodide碘化鉀 2. Iodate 碘酸鹽 3. Iodine碘。珊瑚只能吸收碘化鉀而其他兩種對珊瑚來說都有毒性,碘酸鹽最毒,其次是碘
    只含有有益且無毒碘離子,其他廠牌則添加碘分子。碘分子加入水中後只有少部分轉換為有益的碘離子,其他部分會保持碘分子或轉換為碘酸鹽;碘分子對珊瑚非常危險,碘酸鹽則會在一段時間後轉換為無法偵測到的有毒狀態
    碘能幫助軟珊瑚組織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