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Menu

電子控溫器600W+送防爆型石英加熱器350W1支+羅漢魚爆頭飼料200g1瓶(免運費)(饋)已售出

商品詳細說明

 

 

電子控溫器600W+送防爆型石英加熱器350W1支+羅漢魚爆頭飼料200g1瓶

 

 

產品說明: 
本產品採用積分雙穩態迴路,俱有感應線、感應短路與斷電之保護裝置。準確控制所設定之溫度。

使用電壓:ac110v

最大負載:600w

控制範圍:21~35度c

 

 

  1. 本產品只需配合自動控溫器使用,務必將加熱管完全沈入水中,否則離水後保險絲將自動斷電,即不復使用。
  2. 將吸盤吸在玻璃上垂直或水平,固定於水流循環較好之處。
  3. 手臂進入水裡時,務必先將插頭拔掉,若電源線損壞時,此電器必須丟棄。

使用電壓:110v /60Hz

負載功率:350w

消耗電流:3.5A

 

 

本飼料針對花羅漢的生理、體質,以尖端的技術,配合多種增色精華,使其產生令人激賞的增色效果。集豐富蛋白質、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於一體的高品質營養均衡飼料,為優良花羅漢首選,同時也使花羅漢體態及頭型有良好均勻的成長。

 

 

用途:

觀賞用花羅漢飼養專用。

 

保存方式:

請置於通風陰涼處,並避免幼童誤食。

 

餵食方式:

每日餵食2-5次,餵食量控制在魚兒能夠在5分鐘內吃完,請勿餵食過量。

 

主飼料:2倍生鮮魚粉

    2倍南極蝦調製

 

成分:

粗蛋白:48%以上

粗脂肪:9%以上

粗纖維:5%以下

灰 分:14%以下

水 分:10%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