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Menu

藍色海洋軟體鹽200L(3包/箱)

促銷價

NT$500

數量
-
1
+

我要訂購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特性

1.本產品適用於所有熱帶海洋生物及其他海域觀賞性海洋生物的生長、發育和繁殖。
2.是海洋館及家用海水水族箱的理想用品。
3.本產品是根據大洋海水的化學組成用多種無機鹽化工原料複合而成,它基本保留了天然海水中各種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
4.不額外添加氮(N)、磷(P )、矽(SI)等營養元素和對海洋生物有毒害作用的鋨(OS)、鈹(BE)、鉈(TL)等元素,配兌出的人工海水,純淨無污染。
5.不含天然近岸海水中常見的表面活性劑、有機磷農藥、石油烴類等有機污染物,是遠離海洋或需要潔淨海水養殖海洋生物的最佳選擇。
6.配製人工海水簡便快捷,可避免因使用近岸海水而帶來的污染物對海洋生物的影響。
 

使用方法

1.使用6.7公斤藍色海洋軟體鹽與50加侖(190公升)的淡水(推薦RO水)組合,直到鹽完全溶解。鹽水的比重應在23-25℃/ 73-77℉的溫度下,從1.024到1.026的範圍內。
2.每週換水部分,更換總水量的10%,將有助於保持水質現場海洋生物所需要的良好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