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Menu

藍色海洋軟體鹽600L(內有3包入共600L)(免運費)

促銷價

NT$1,800

【免運商品】

數量
-
1
+

我要訂購

商品詳細說明
商品名稱:藍色海洋軟體鹽600L
 
編號:N-MAR-002 
 
 
 
產品敘述:
藍色海洋軟體鹽所配製的人工海水適用於所有熱帶海洋生物及其他海域觀賞性海洋生物的生長、發育和繁殖。它們是海洋館及家用海水水族箱的理想用品。
 
 
 
藍色海洋軟體鹽是根據大洋海水的化學組成用多種無機鹽化工原料複合而成,它基本保留了天然海水中各種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不額外添加氮(N)、磷(P )、矽(Si)等營養元素和對海洋生物有毒害​​作用的鋨(Os)、鈹(Be)、鉈(Tl)等元素,配兌出的人工海水,純淨無污染,不含天然近岸海水中常見的表面活性劑、有機磷農藥、石油烴類等有機污染物,是遠離海洋或需要潔淨海水養殖海洋生物的最佳選擇。
 
 
 
使用方法:將1公斤海水素完全溶於30升自來水或可飲用淡水後,即可配成與天然海水性質相同的人工海水(鹽度約30‰),它是理想的天然海水替代品。
 
它具有以下特點:配製人工海水簡便快捷,可避免因使用近岸海水而帶來的污染物對海洋生物的影響。
 
 
 
產品規格:
產品編號      品名規格     單位      條碼
N-MAR-001    200L         包   6954677700029
N-MAR-001    600L         桶   69546777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