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Menu

藍色海洋熱帶魚海水素200L(3包/箱)

促銷價

NT$400

數量
-
1
+

我要訂購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特性

1.本產品適合所有熱帶海水觀賞魚類和其他海洋生物的生長和繁殖。
2.是家庭海水水族箱和其他大型水族館系統的理想產品。
3.原料萃取於自然食品級,含有各種微量元素,以及其他一些特殊的維生素和保護膠體。
4.提高海洋生物體的免疫功能,具有明顯的效果。
5.包含其他礦物微量元素,錳(MN),鋇(BA),硒(SE),氟(F),鋅(ZN),鋁(AL),鎳(NI),銫(CS),鈷(CO),釩(V),碘(I),鉬(MO),鈾(U),鈦(TI),銻(SB),鎢(W),鍺(GE),銀(AG),鉍(雙向),鎵(GA),鋯(ZR),錫(SN)和水溶性B1,B12等。
6.不包對生物有害的元素,如硝酸根(NO 3),磷酸根(PO 4),矽酸鹽(SI)等。
7.在製造過程中嚴格的質量控制流程,細晶粒結構和乾燥狀態,可以迅速的溶解。
8.可以增強海洋生物體的吸收能力,改善他們的體質,並保持理想的緩衝能力和穩定的PH值。
9.特別適合敏感的海洋水族館飼養和栽培。
10.已使用多年在公共水族館、動物園和世界各地的科研機構。

使用方法

1.使用6.7公斤藍色海洋熱帶魚海水素與50加侖(190公升)的淡水(推薦RO水)組合,直到鹽完全溶解。鹽水的比重應在23-25℃/ 73-77℉的溫度下,從1.024到1.026的範圍內。
2.每週換水部分,更換總水量的10%,與藍色海洋軟體鹽使用,將有助於保持水質現場海洋生物所需要的良好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