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Menu

TBS CO2長期監測器15ml

促銷價

NT$224

數量
-
1
+

我要訂購

商品詳細說明
商品名稱:TBS CO2長期監測器
 
 
商品編號: AT014 
 
 
使用環境: 淡水適用 
 
 
商品介紹: 
 
CO2是水草光合作用的原料,其濃度高低影響了光合作用的進行。在一定範圍內提高CO2的濃度能提高光合作用的速率,當CO2濃度達到一定值之後,光合作用速率不再增加,這是因為光反應的產物有限,因此CO2在草缸內的輸入量,既不能太少,也不宜過多。
 
 
商品特性:
 
1.能以簡易的顏色變化,自動監測草缸內CO2濃度是否適當。
2.活動式設計,能從不同角度觀察監測過程及結果。
3.特殊結構設計,監測器中指試劑不會溢出。
4.比色貼紙採靜電吸附設計,不留膠痕,亦可多次重複黏貼使用。
 
 
 
 
 
使用方法:
 
1.取下杯形透明蓋,再取缸水加入其中,使水位剛好滿刻度,然後滴入指示劑5滴(內有附圖可參考)。
2.將底座套上杯形蓋,使之緊密結合成一體,再將監測器旋轉朝上,置入水中並用吸盤垂直固定在缸壁上,距水面下約10公分處。
3.將比色貼紙貼於草缸外吸盤對應處,用來配合顯示監測情形。
4.請於每次換水時重覆更新操作一次,或定期每2週更新操作一次。
 
 
 
 
 
注意事項:
 
1.指示劑顯色與比色貼紙對照,綠色表示CO2的含量均衡,藍色表示不足,黃色表示過量。
2.缸水的KH值若低3~4°KH,監測結果可能產生誤差,需注意!若杯形蓋改用KH較大的自來水填充,不使用缸水,誤差會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