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Menu

漁帶寶-A3高級活性碳(棕櫚碳)/3入裝(交換吸附濾材)

促銷價

NT$100

數量
-
1
+

我要訂購

商品詳細說明
商品名稱:漁帶寶-A3高級活性碳(棕櫚碳)/3入裝(交換吸附濾材)
 
商 品 資 訊 : 
淡海水適用。輕量、長效、濾淨,創造更清澈、潔淨及健康的水質環境,獨特的活性碳成分可除臭、脫色及去除有害物質,效果明顯快速。適用於任何一種過濾器,亦不會使磷酸鹽提高
 
商品特色:
 
1.活性碳為多孔性物質,粒行從粗顆粒到細粉末粒子,固有粒狀及粉末狀兩種型態。
 
2.活性碳無臭無味。
 
3.有機高分子物質有很強的吸附力,而對於液相中的微量成分、色素、臭味物質等具有高度的去除能力。或破碎狀的顆粒碳...蜂巢狀的一般活性碳。
 
4.活性碳以微孔量高者為佳,適用於脫色、除臭。
 
5.具有無數孔隙構造的高性能活性碳,對水中污染物、廢物及臭味具有強力的吸著力,可迅速排除,保持清徹水質。
 
6.對於殘留餘氯、重金屬及有害物質等加以吸著,使水質達安全標準,阿摩尼亞,創造魚隻的良好環境。
 
7.對於水族箱新安裝後,硝化菌的成熟養成,可發揮非常良好的效果,以後只需定期加以更換,即可達成穩定水質氣成最佳飼育環境。
 
 
使用方法:
1.不需打開網袋直接用水輕輕的沖洗,放魚過濾機的前置濾棉之後使用。
2. 當本濾材破損或水質混濁時就要更換。
60cm水槽使用1袋
90cm水朝使用2-3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