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Menu

OTTO烏龜條狀飼料(M)90g

促銷價

NT$120

數量
-
1
+

我要訂購

商品詳細說明
商品名稱:OTTO烏龜條狀飼料(M)100g
 
商品特色:爬蟲飼料 針對爬蟲類與兩生類營養需求設計的飼料,富含有爬蟲類與兩生類成長與維持健康所需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同時具有比例均衡且適當的鈣/磷比的添加;蟲形條狀具有誘引攝食的功能。針對維持健康與正常生理添加均衡比例的微量元素與礦物質,格外適合沼澤與水生龜類,蜥蜴與部分兩生類中蛙類與蠑螈所需營養成分與投餵管理。適當蛋白質與油脂的比例,可讓生物在攝食時吸收均衡的營養,蟲形條狀具有誘引攝食與方便吞食的功能,絕佳的適口性,可以直接投餵或是以水浸濕後投餵,絕無生餌帶菌的困擾。穩定物性與低污染性,有助投餵後的水質與環境管理;搭配日常的清洗與日照,可以讓寵物有絕佳的健康狀態與體態。
 
1.低汙染配方。
2.高品質與均衡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添加。
3.平衡的鈣/磷比。
4.針對多種爬行動物與兩生動物的營養需求設計。
5.促進成長,成熟與維持體色艷麗。
 
飼料特性:條狀 浮上性
 
餵食方式:
1.每日投餵1-3次,一次投餵量以魚隻能在3-5分鐘以內食盡為原則。
 
2.優質觀賞魚飼料,開封後請盡速使用,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並避免孩童接觸及陽光曝曬。
 
 
(另有200g可選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