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Menu

OTTO底棲魚錠狀飼料(M)100g

促銷價

NT$132

數量
-
1
+

我要訂購

商品詳細說明
商品名稱:OTTO底棲魚錠狀飼料(M)100g
 
商品特色:底棲魚飼料 針對底棲魚種攝食習性所設計的飼料,營養成分尤適於老鼠魚與異型;緩沉性的薄餅可以先在水層中誘引魚群,待沉至底部再由魚隻攝食,不會有薄餅飼料在水中崩解的困擾。
專為異型與鼠魚等底棲性魚種設計的錠狀飼料,特殊的盤狀設計,讓魚隻能輕鬆接近與就食;穩定完整且不會有多餘粉塵汙染水質。營養充分均衡,額外添加的維生素C,有助於個體的健康與抗緊迫性。適合投餵異型,植物食性或混合食性魚種。
 
1.富含底棲魚類成長與揚色所需的營養成分,營養成分尤適於老鼠魚與異型,適當的薄餅狀有助於以其吸盤狀的嘴吸食。
 
2.專為底棲魚種攝食習性所設計的緩沉性薄餅,在入水後可先誘引魚隻,沉降後再由魚隻攝食,沒有錠狀飼料在水中崩解汙染水質的困擾。
 
3.質地精純的維他命,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的添加,有助於底棲性的魚隻在缸中獲得充足而均衡的營養。
 
4.適當蛋白質與油脂的比例,可讓魚隻在攝食時吸收均衡的營養。
 
5.適於各種底棲性的魚隻就食,特別是一些甲鯰與棘甲鯰;特殊的誘引物質可以讓魚隻迅速的就食。
 
飼料特性:薄餅 沉性
 
餵食方式:
1.每日投餵1-3次,一次投餵量以魚隻能在3-5分鐘以內食盡為原則。
 
2.優質觀賞魚飼料,開封後請盡速使用,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並避免孩童接觸及陽光照射。
 
 
另有200g與400g可選擇唷~!